Sonnenblume

阿葵,温迪单推,杂食,雷公钟海维鸽子屁股,鸽子屁股一次警告二次拉黑

【温迪中心】若梦

今夜梦到了过去。

布耶尔曾经说过,梦境是头脑对现实的反映,大脑在睡眠中将白天所发生的一切整理归纳,妥当放好,这也是为什么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但今日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普通的吟游诗人的一天,晨起吹风,去采了新鲜的苹果,而后在广场上唱歌,有新的听众,迪卢克老爷今日格外大方,一杯酒的钱连着给他续了三回,琴请他吃了丽莎新做的点心,山楂馅的,味道鲜美。

离风花节也还有小半年,也不是哪位旧友的生日或祭日,不能更平淡的一天了。

但梦中出现了记忆里早已模糊的身影。

友人手心里握着一只苹果,正和身旁的红发青年笑着说话。

“……最喜欢吃苹果了,侦查的时候遇到了一个人有苹果,就拿晚饭和他换了,哈哈。”

“你啊,”青年说,“你不觉得自己太惯着祂了吗?”

“是吗?”少年挠挠脸说,“一个苹果而已,我也没别的能给祂的了。”

他们拐进一条破烂的小巷,古旧的木质建筑,青苔在上面生机勃勃地生长。一只小羽毛球从他们的住处窜出来,绕到了少年的肩膀上,红发青年促狭地说,“喂,小羽毛球,你离我那么远做什么?我又不欺负你。”

小羽毛球把头扭向看不见他的方向。

“是啊,把人家扔来扔去的不是你,和人家抢一个苹果吃的也不是你。”少年揶揄道,小羽毛球使劲点点头,好像在说,就是!就是!

“这不是你太有趣了吗?”青年说,“你瞧,我给你的赔礼。”他变戏法似的从口袋里掏出个红彤彤的苹果,递到小羽毛球面前,“就原谅我吧?怎么样?”

“好啊你个莱艮芬德,”少年说,“你还说我惯着他?不行,温迪,你先吃我的,别理这个坏家伙。”

……

两个人打闹的身影像是雾一样地散了。

轻声的说话声响起,温迪揉着眼睛坐起来,面前是红发的青年与金发的古恩希尔德家的女儿。

“早上好,温迪阁下,您看起来做了美梦。”琴微笑着说。

红发的青年默不作声地把一杯苹果汁推了过来。

“应该算是美梦吧?”温迪接过苹果汁,笑着回答,“梦到了一些许久未见的故人,很高兴见到他们。”

“令人怀念。”


想不出来了,懒得编了,开摆!

评论(9)

热度(27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