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enblume

阿葵,温迪单推,杂食,雷公钟海维鸽子屁股,鸽子屁股一次警告二次拉黑

【温迪中心】特尔克西的海底城堡

应旅行者之邀,或者说在旅者的胡搅蛮缠死缠烂打之下,温迪终于答应陪她去枫丹海底旅行。

不得不说,枫丹的海底在提瓦特也算得上独特的风景,特殊的海水使得拥有神之眼的人们像在陆地一样自由自在地来往,这大概也是拥有了生命之权柄的前代水神所遗留下的特殊遗物吧。

温迪向来讨各式各样的小动物喜欢,即便在海底也是如此,五彩斑斓的小鱼绕着他游来游去,亲昵地贴到了他的脸颊上,吐出几个泡泡,他笑眯了眼睛。

“我就知道你喜欢这里。”旅行者盯着他的表情得意地说。

“哈哈哈,谢谢你,不愧是我的勇者。”

“不过,倒是有人不喜欢这里呢。”他们俩的目光一起移向了正对这些可爱的海洋生物露出不愿直视表情的钟离。

“老爷子的命也是命啊。”温迪语重心长地说。

“对不起,”旅行者羞愧地说,“但没有钟离你我真的没办法在海底活下来,那个鳐鱼,”她指向不远处悠闲游荡的双子鳐鱼,“一刀能砍我大半管血。我实在是顶不住。”

钟离叹了口气,“无事,”他说,“这些……鱼,姑且算是憨厚可掬。”

但是你脸色铁青的样子很没有说服力,旅行者和温迪对视一眼,双双移开了目光。


他们在海底闲逛,旅行者偶尔跑去打开几个破破烂烂的箱子在里面扒拉破烂。

温迪忽然盯向了某处,眼睛一眨不眨,说,“小朋友,你在这里做什么?”

旅行者:“?”

温迪我胆子小你别吓我。

旁边的钟离敲敲温迪头顶。

温迪吐了吐舌头,转过头,说,“闭上眼睛,我要给你风神大人的祝福啦。”

旅行者顺从地闭上眼睛,一阵清风拂面,再睁开的时候,面前忽然出现了一个带着王冠的小男孩,非常熟悉。

“……特尔克西。”旅行者轻声说。

小小的企鹅从小男孩背后蹦了出来,对着他们笑弯了眼睛。

“我是特尔克西的首席骑士,”小男孩行了个骑士礼说,“你们是来拜访特尔克西殿下的吗?”

温迪眨了下眼睛,反应飞快地说,“我们是从蒙德来拜访王子殿下的使者,请问王子殿下愿意接见我们吗?”

小男孩偷偷看了眼特尔克西,然后大声说,“当然了!特尔克西殿下的王国欢迎每一位远道而来的使者,跟我来吧,我带你们参观王子殿下的宫殿。”

他们跟着小男孩穿越五色的珊瑚礁,游过海藻遍布的洞窟,斑斓的贝壳装饰了破旧的宫殿,到最后,小小的木剑插在宫殿中央的底座上。

“勇士们哦。”小男孩说,“这是王子殿下珍藏的宝剑,现在,能够拔出这柄剑的人将永远是海底王国的座上宾。你们谁要来试试吗?”

钟离看了眼温迪,温迪用胳膊肘戳了戳旅行者,悄声说,“说你呢,勇者小姐。”

旅行者走上前去拔出了破旧的木剑,呼呼的风声吹起来,青色的羽毛四散飞起,石珀般的金光烁在木剑周围,旅行者偷偷瞥了一眼站在那边的两个人,温迪挤挤眼睛,用口型说,“演啊。”

旅行者抬起宝剑,就好像故事里的勇者。

“好耶!”小男孩虔诚说,眼睛闪闪发亮,“海底世界的大门将永远向你敞开。”


他们在海底城堡游荡了很久,温迪讲了许多陆地上的趣事,钟离则讲些海底生物的故事与海底沉积物的由来,到离别的时候,特尔克西和小男孩在海底朝他们拼命地挥着手,笑容灿烂。

钟离低声问,“灵魂,不用带走吗?”

温迪说,“是孩子的美梦,那么再多做会也不错吧?”

“没关系的,不用担心。”


钟离温迪cb向,虽然我很吃cp





评论(7)

热度(39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